使用Android ADT最新开发工具后,新建项目出现appcompat v7 他是什么?

做Android开发的朋友最近会发现,更新ADT至22.6.0版本之后,创建新的安装项目,会出现appcompat_v7的内容。并且是创建一个新的内容就会出现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appcompat_v7是Google自己的一个兼容包,就是一个支持库,能让2.1以上全使用上4.0版本的界面。下面就让笔者带你慢慢走近这个问题并解决它。 你会发现项目创建好后,workspace栏里除了我们创建的“test”项目,还多了一个名为“appcompat_v7”的包,而且这个包显示有错误(红色x号),而“test”包显示一个红色的感叹号。 解决办法:如果你依旧对appcompat_v7包耿耿于怀,我告诉你一个建项目时不出现appcompat_v7包的方法。既然appcompat_v7包是一个能让2.1以上全使用上4.0版本的界面的支持库,那么如图所示,我们建项目时直接把最小SDK选在Android4.0以上不就不需要这个支持库了吗?结果证明我们的想法是对的。